素质低,脾气差,别惹我。
 

【all裘】弱小可怜无助,但我不能吃!!(1)

*黄→裘←杰

*以乌鸦视角来叙述的故事(觉得乌鸦和监管者们是好朋友XXD)

*可能OOC

*我写不出那种感觉(豹哭)

----------OK?

今天湖景村的天气依旧是阴沉沉的,总是让人感到抑郁。哦,当然,这只是对“人”而言。

浪花拍打着岸,我像往常一样坐在石头上等他,不过与其说坐,用站更合适。

他来了,他张扬的红发在乌黑黑的环境中格外的显眼。我小跳着腾出一块空间让他坐在我的旁边。我抬头看着他把脸上的人皮面具摘下,讲真,如果他肯把他的面貌给那群“猎物”看的话,人气会和那个骷髅架不相上下吧。

也许是我盯得太久了,他皱了皱眉,轻轻地弹了一下我的脑袋,用略带沙哑的声音说,“煤球儿,想什么呢?”

对了,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那只不停报点的乌鸦,我没有自己的名字,煤球儿这种土名字是他取的,虽然我想否认,但我不会说话。自从这富饶的村庄消失后,我们就被庄园主放养到这。

我和他认识的过程很简单。

在某场比赛中,我因为不小心被牛仔的鞭子重重地甩到翅膀(牛仔厨不要打我),加上下雨。这样的两重折磨使我痛不欲生,不久后,我渐渐昏了过去……当我醒来时,我的翅膀已经被包扎好了。我环顾四周——这根本不是湖景村!对于陌生的环境我能想到的只有逃!

正当我准备飞出去的时。

“吱呀——”门开了。

我凉了。

“这个煤球儿这么快就醒了?”门口站着一位红发的男子,我警惕地盯着他——他长得挺帅的,就是帅得不明显,而且身材很好,看得出是经常锻炼的人。他的手上还拿着一瓶东西,我敢断定那一定是孜然!

庄园里有这个人吗?

当我正在回忆的时候,忽地发现桌子上的人皮面具,emmmm

沃日!这是那个裘克!?那个兄贵监管者!?妈妈掐我一把!!

我惊愕之余他拉过我那受伤的翅膀,拆开绷带并打开那瓶东西,妈耶!!我要被烧烤了吗!!!

他轻轻地把一种凉凉的液体抹在上面,虽然辣辣的,但感觉伤势缓解了不少。

残暴不仁——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,也是对所有监管者的,不过现在似乎改变了些。

当然如果他没有弹我脑子的习惯的话,我会更喜欢他。

扯远了,回到主题。

“你这个小家伙,这么蠢,”他顿了顿,顺了顺我的毛,“万一被前锋的球挤扁了怎么办。”

wo ri ni ge

这是担心我还是诅咒我,要不是我不会说话我早就用嘴喷死你了。

他揉揉眉心,想直起腰把这局没捡到的配件全部回收,以便下一次接着使用,可马上他又缩回去了,本来就是委屈脸,现在更难看了。

我猛地想起这局有前锋,看样子是被撞得不轻。

算了,看你帮过我。我也勉强帮你。

我扑棱着翅膀,飞走了。

对于我这只乌鸦来说,配件过于沉重。我不得不叫上同伴帮忙。

等我们回到原地时他不见了。

我谢过同伴,继续在这里等待着。

拉锯的声音响起。

他来了。

我以为他看到这些配件会夸我一番,他又弹了我的脑袋,说了句“傻鸟”就背过我收拾石头上的配件。

按理说我是该生气的,看到他微红的耳朵我心情愉悦了不少。

“呼——”

伴随着一阵海风,雾随着而起。四周都被雾气笼罩。

对于这种情况我习以为常。

那个骷髅架又来了,当然他不是真的骷髅。我习惯性这么叫他。

他几乎天天都来喊裘克回去,当然还有个章鱼怪,好像是叫什么……哈斯塔——自诩是神的家伙。

他们两个和不过来,不过值得一提的,他们两有个共同点:

接裘克回去时,总会狠狠地瞪我一眼。

我感觉我的生命受到了威胁(瑟瑟发抖)

--TBC--

评论(11)
热度(382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